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戴征社书记在听取政法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6月19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听取政法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支队领导班子、机关相关科室、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及外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宁支队长组织集体学习了戴征社书记讲话精神,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负责人结合城市交警执法工作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周宁支队长指出,近年来,围绕市委文明城市创建、“一巩固四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支队积极探索城市交通治理新途径,通过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开展治乱疏堵、优化路口交通组织、科学信号灯配时等措施,城市交通秩序和畅通度明显提升。但城市交通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离党委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的需求还有差距。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戴征社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下榆林公安交管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交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大局,切实履行好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为我市建设高质量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贡献交警力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媒体反复曝光、百姓问政相对集中的违停拖车、违停贴条等问题,尽快研究制定改进城市交警执勤执法的工作意见,切实加强对基层一线执勤执法活动的精细化指导。要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全面使用移动警务通,进一步规范城市严管街违停车辆拖移和肇事车辆拖移,进一步严格城市其他道路违停车辆拖移审核把关,减少和避免人为因素导致的执法争议。同时要秉持执法为民情怀、注重涉警舆论引导,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二大队、榆横大队要根据辖区路口等级,区分医院、学校、商圈、党政机关等重点部位不同时段管控压力,优化分级分类勤务,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可达性、便捷性、舒适性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