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支队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市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切实抓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整改措施》,交流了学习心得,讨论了支队关于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冯新柱案暴露的问题,支队党委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梳理分管科室、大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加强对民警辅警的日常教育管理,对可能出现的违法违纪苗头,做到早提醒、早警示,确保从严治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对标市委《关于切实抓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整改措施》文件要求,结合榆林公安交管工作任务和当前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强化督导检查,强化监督问责,确保“以案促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交警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