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到二大队调研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办公室、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到支队二大队调研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肤施路、长虹北路等部分中队营房办公区、办案区、生活区和休息区的设计和装修情况,听取大队负责人关于中队营房建设工作汇报后,周宁支队长指出,近年来,支队党委将基层营房建设作为一项暖警工程来抓,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解决了一部分大中队基层营房问题,有效改善了基层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但距离上级要求、实际工作需要和民警期盼还有较大差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6.15”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从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凝聚力、战斗力的战略高度,怀着对基层民警的深厚感情,进一步解决好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二是创新暖警举措。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建设标准,学习借鉴安徽省“五有保障”暖警爱警机制,建设好基层中队小食堂、洗衣房等“五小工程”,为广大民警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进一步激发民警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迅速推进落实。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差距,紧密结合大队实际,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打造亮点,多措并举推动备勤休息用房建设重点任务,力争年内落实到位,为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打造典型树立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