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 | 榆林交警支队集中处置报废车辆344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强化涉案财物管理工作,6月5日,交警支队联合华远汽车报废回收公司,在支队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南区)停车场,依法对300辆机动车和44辆非机动车进行了集中拆解、报废销毁。

此次销毁的344台车辆, 其中小车201辆、大车5辆、三轮车8辆、摩托车86辆以及非机动车44辆。这些被销毁的车辆均为交通整治和交通肇事中查扣的违法车辆,由于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未持合法来源证明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且在经过三个月的公告后仍未前来接受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报请相关部门批准,依法按照相关程序对涉案车辆进行拆解报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