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深入子洲督导检查近期重点交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周宁支队长带领办公室、交管科相关人员先后深入高交大队子吴中队、子洲交警大队督导检查近期重点交管工作和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在高交大队子吴中队,周宁支队长查看了民警食堂主体工程建设进展,听取了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工作汇报,询问了违法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后要求,一是要优化勤务安排。针对青银高速吴绥段封闭施工的实际情况,根据辖区高速公路通行规律,及时调整勤务,采取白天视频巡逻和夜间警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路面管控。二是要加强应急管理。要重视雨天等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落实雨天“限速、控距、亮尾”管控措施,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发生。三是要丰富警营文化。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警营文化活动,丰富警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

在子洲大队,周宁支队长询问了大队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安排,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关于农村面包车安全专项治理、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要根据辖区考点周边道路条件和交通特性,优化交通组织,加强巡逻管控,确保市民正常出行和考生及有关人员进出考点交通畅通。二是要扎实做好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和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活动。要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执法震慑力度。要抓好源头重点、抓住路面阵地、用好宣传手段,排除整改隐患、查处突出违法,规范农村面包车通行秩序。三是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要发挥好交安委的平台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推动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