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5月23日上午,支队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机关及直属大队各党支部书记,纪委、政治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纪委书记杜树彪的领誓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观看了纪录片《人民英雄刘志丹》。

围绕打造新时代榆林交警党建品牌,推进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纪委书记杜树彪强调:一是坚持政治建警。各党支部务必按照支队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全力打造过硬交警队伍。二是抓好党建重点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支队关于推进党建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特别要抓好“评星定级追赶超越”活动和“三个十”创建工作,坚决防止走过场,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精心打造党建阵地。各党支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支队党员活动中心重要载体,加强党员民警辅警的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党建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榆林公安交警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