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专项督察组对交警支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第三督察组在市财政局收费中心主任雷树林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对市交警支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代表支队从组织机构、制定方案、学习培训、审查重点、工作流程、具体措施、宣传教育以及2016至2017年度文件资料的审查清理等方面,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支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督察组一致认为,交警支队对市政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部署高度重视,结合工作性质和实际,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做到组织领导健全,目标任务明确,方法措施具体,宣传教育到位,扎实推进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落实。希望交警支队一如既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将省市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精神和要求,贯穿到今后出台的每一项政策措施中,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