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总队副总队长徐小宁调研指导榆林公安交管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8-16 浏览次数:

8月9日至11日,省总队副总队长徐小宁一行4人,调研指导了榆林公安交管工作。

9日下午,徐小宁副30总队长在支队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高交大队靖王中队王圈梁省际执勤执法服务站、定边县交警大队,并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当晚,参与指导靖边大队夜查酒驾统一行动。10日上午,徐小宁副总队长一行深入靖边县汽车客运站,详细询问了公司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向乘客提示安全带使用的重要性。在神木县检查指导了旅游景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对支队二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应用进行了现场指导。11日上午,徐小宁副总队长一行还检查了榆横大队驾驶人教育基地、车管所互联网服务平台和缉查布控系统应用情况。随后,来到支队指挥中心观看了全市缉查布控系统功能演示。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会上,周宁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全面汇报了2013年以来特别是2016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情况,高岭副支队长就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徐小宁副总队长对榆林支队的公安交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榆林支队的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及基础工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缉查布控系统建设起点高、应用好,成绩显著,王圈梁省际执勤执法服务站缉查布控考核全国排名靠前,被部局多次通报表扬,为全省争了光。这得益于领导的重视、专业化高素质的队伍的培养。二是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认真,行动迅速,措施得当,成效显著。三是榆林支队在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亮出“组合拳”,严打酒驾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排名全省靠前。四是应急处突措施有力,恶劣天气高速公路提前预警、分类放行、人为干预的工作模式可圈可点。希望榆林支队按照总队的工作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按照支队确定的既定目标,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全面推进各项交管工作,争创全省一流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