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4月20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及高交大队的26位青年民警参加了比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煜、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刘振泽、市妇联权少部部长呼啸、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苗林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支队领导以及支队机关和各直属大队500多名民警辅警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雷润峰对选手答题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比赛同时在榆林交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榆林日报、榆林电视台等15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比赛分为演讲和答题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大力颂扬了身边的典型人物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市广大公安交通民警及辅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中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感悟,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来自支队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张娜和三大队党支部的白玉凤获得了一等奖;来自二大队党支部的刘家宜、高交榆神中队党支部的拓浪、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张慧平、机关第六党支部的马芳、高交靖安中队党支部的袁勇等五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来自高交榆靖中队的赵欣、高交陕蒙中队的艾航等四位选手、高交靖王中队的任乐乐等两位选手、榆横大队党支部的张治刚、高交子吴中队党支部的史凯宇、机关第三党支部的杨航获得了三等奖;其他9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二大队党支部、特勤大队党支部、高交陕蒙中队党支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活跃了警营文化氛围,又锻炼了民警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民警的理想信念,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开创新时代榆林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为榆林优化营商环境和实现“三大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