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支队举行榆林交警公共关系联动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的落实,支队党委认真研究,深入调研,决定组建榆林交警公共关系联动中心。4月19日,支队邀请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榆林日报、榆林电视台等10余家省市媒体举行了榆林交警公共关系联动中心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支队长李荣主持,纪委书记杜树彪、车管所所长徐登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前,办公室主任冯绥峰介绍了榆林交警公共关系联动中心职能及有关情况。

该中心是在现行警务管理体制下,整合纪检举报、信访投诉、百姓问政、新闻发布、媒体沟通、车管声讯服务、双微一网等职能于一体。具体负责全市公安交警公共关系工作,指导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警营文化建设和对外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组织、指导、处置涉警舆情工作;承担交警支队互联网门户网站、双微平台管理工作;承担全市公安机关网络评论员及新型网络媒体宣传阵地建设工作;负责开展综合信息研判,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全面、有效的信息资源。中心以加强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特别是各类媒体的双向沟通和良性互动为基础,进一步促进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执法环境的优化,服务品质的提升,为提高全市道路交通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