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优化营商环境5条措施的贯彻落实。4月19日上午,榆林支队邀请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榆林日报、榆林电视台等10余家省市媒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通气会,纪委书记杜树彪、车管所所长徐登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李荣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杜树彪宣读了《榆林交警支队优化营商环境8条措施》。参会各媒体就《支队优化营商环境8条措施》进行提问,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解答。

李荣副支队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交警总队和市局党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各级交管部门的首要任务,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务必取得预期的实效。二是要宣传好8条措施。各级交管部门要把宣传好8条措施作为交管宣传工作的重点,努力扩大知情率和覆盖面,请参会各媒体充分发挥在交管宣传中的独特作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交管“放管服”改革中带来的获得感,以推动8条措施的有效落实。三是要努力实现应放全放、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工作目标。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从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从放宽条件、压缩时限、降低成本等方面着眼,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