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榆林交警支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李春临市长4月16日上午在市民大厦视察后的讲话精神,对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队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会议由周宁支队长主持。

会上,重新组织学习了戴征社书记、李春临市长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了省公安厅优化营商环境24条措施,对照要求,分析了存在短板和不足,就进一步加强交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研究提出了具体措施。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交管部门要认真贯彻戴征社书记和李春临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厅交警总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确保承诺事项不折不扣全部落实到位。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在贯彻落实省厅出台措施的基础上,结合榆林公安交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业务下放力度,做到应放全放。近期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更实、更细、更可操作的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提升服务品质。学习借鉴武汉等城市先进经验和做法,成立榆林交警公共关系联动中心,建立服务平台,拓展沟通渠道,倾听社情民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