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督导检查支队车管档案电子化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支队车管档案电子化项目建设,3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车管档案电子化项目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到支队二大队、支队第二办公区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期间,周支队长详细了解了机动车档案综合管理系统测试效果,听取了机动车档案扫描前期准备情况及具体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车管档案电子化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车管业务的具体举措,是创建全国一等车管所的必然要求,也是市公安局确定的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所有参与项目人员,特别是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要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推进。二要加强配合,统筹推进。项目牵涉大量历史档案、涉及众多部门,支队办公室要积极协调业务科室、保障部门及服务公司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业务部门要协调服务公司统筹推进系统测试应用和历史档案扫描,综合及技术保障部门要最大限度提供基础保障和技术支持,形成合力,整体推动工作。三要加快进度,科学监管。系统测试试运行稳定后,要及时对市县两级车管业务民警进行培训,尽快实现新增业务的电子化。要对标项目完工时间,倒排工作进度,科学组划分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进程监管,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实现车管档案由纸质向数字化的历史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