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互联网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支队召开互联网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座谈会。徐忠山副支队长、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大队违法处理分管及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岭副支队长主持,周宁支队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交管科解读了《交警总队关于推进互联网交通违法罚款缴纳相关业务工作的通知》,车管所介绍了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和手机APP相关功能,科技科就相关业务难点进行了技术指导。各大队汇报了互联网交通违法罚款缴纳相关业务准备情况,交流了相关业务问题,支队科技、交管科对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周宁支队长强调,一是支队交管、科技等部门要密切关注互联网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新变化,加强相关业务指导。加强系统运行维护,及时排除设备、系统故障,不断提升运维技术水平。二是各大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民警要熟悉操作程序,对技术或程序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时上报支队业务科室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推动互联网交通违法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体验、应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