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交警支队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支队组织召开了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支队工会主席杨子江和机关及各直属大队59名女交警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主持。

会上,来自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大队、各窗口单位的女交警辅警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谈了各自参加公安交管工作以来的感受和变化,分别就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协调家庭和工作之间的矛盾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女交警,选择了岗位就是选择了坚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创建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时代新女性,以更扎实的工作、更细致的服务为榆林公安交管事业增光添彩。

支队工会主席杨子江代表工会祝全体女交警节日快乐,他表示,工会将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更好地关心、关爱女民警辅警,想其所想、急其所急,解决女民警辅警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支队妇女事业健康良好发展。

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代表支队党委向全市交警系统的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近年来,在支队党委的领导下,全市女交警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担当奉献的进取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投身公安交管事业,舍小家为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撑起了警营的半边天,为全市公安交管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新的一年,各项公安交管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全体女交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务实,奋发进取,大力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展现新时代女交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再为警徽添光彩。

会后,支队统一组织与会代表走进电影院观看了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