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公安部、市公安局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支队领导、相关科室和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宁支队长传达了公安部春运后期交通安保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公安机关春节安保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总结点评了春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并就做好近期公安交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春运后期交通管理工作。各大队要持续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支队领导和相关科室要按照春运督导方案要求,迅速深入包联大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和“元宵节”交通安保工作。各大队要提前启动全国“两会”“元宵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机制,加强风险研判,科学制定方案,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细落小落到位。三是要持续开展全市酒驾查处集中统一行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查处统一行动,持续加大对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打严管高压态势,坚决防止恶性交通事故发生。四是要精心筹备好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相关科室要深刻领会近期部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公安交管工作实际,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确保2018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努力打造品牌亮点,推动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提档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