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机关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2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支队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会议由李荣副支队长主持,支队领导、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李荣副支队长受周宁支队长委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科室要迅速召开例会,调整民警工作状态,确保民警到岗到位,全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中。二是将榆林“陕北过大年系列活动”的安保工作和春运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节后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努力实现平安春运目标。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包联领导、科室要深入包联大队督导检查节后交管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四是各科室要梳理清手头工作,统筹安排好近期工作,相关科室要全力筹备2018年全市交管工作会议,力保2018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