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劳动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11 浏览次数:

2月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劳动来到市交警支队榆横大队航宇路中队、二大队古城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在航宇路中队和古城中队,在详细了解了辖区内交警执法情况、酒驾醉驾违法处罚、执法装备配备情况和基层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钱劳动副书记对交警支队近年来发生的大变化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重要的窗口单位,一定要加强学习借鉴全国先进地区的科学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大培训力度,锤炼过硬队伍,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公正执法,提高执法意识、水平和效率,同时要加强人性化执法,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打击和危害性的宣传力度,形成较大的威慑力和影响力,营造和谐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