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在榆横大队检查时要求 注重勤务优化 坚持精细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办公室负责人到榆横大队检查榆林中心城区治乱缓堵保畅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与大队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进一步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提出具体要求。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系统谋划勤务。大队交管办要坚持动态优化勤务,系统研究交通秩序、交通组织、工作机制等内容,大队领导要全力牵头抓好勤务落实,采取大队领导包联易堵点段责任制,抓协调、抓难点、抓重点,对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设置不完善、不合理、不科学等问题有效整改,对勤务安排不科学、不到位等问题迅速调整,不断提高勤务模式科学性和有效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主动适应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百姓问政”群众反映问题作为重点,找准医院、学校、商场等重点部位交通拥堵“病灶”,进行认真梳理,归类分类,通过宣传引导、严打整治、规范设施、科学勤务等措施,“靶向”落实整改措施,全面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三是坚持精细管理。要牢固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在交通设施规划、建设、维护等环节精耕细作,在治理挪用停车设施、乱停乱放等顽疾上部门联手,在净化道路秩序上严打整治,精细规范交通基础设施,科学设置信号标识,推动解决城市交通深层次问题,促进交通参与者提升文明交通、尊法守法意识。

周宁支队长强调,春运即将来临,面对城市人车流大幅增长的形势,要不断研判群众出行规律和特点,坚持严管与服务并重,充分依托集成指挥等科技信息化手段,有效发挥“双微平台”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不断巩固城市治乱疏堵行动成果,为新春佳节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会后,周宁支队长还检查了交警业务窗口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进度,强调要充分认识进驻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争先意识,按时完成进驻,及时开展业务,主动做好宣传,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