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县级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初评汇报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3 浏览次数:

1月18日晚,支队召开了县级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初评汇报反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办公室、车管所相关人员以及5个初评考核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主持会议。

会上,5个初评考核小组带队组长从整体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建议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对全市14个县级车管所等级评定的考核情况,考核小组其他成员逐人发言,交流了考评心得体会。徐登奎所长对考评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

周宁支队长指出,此次确定成立5个初评考核小组对全市14个县级车管所的等级评定工作进行初评考核,充分体现了支队党委对全市车管工作的重视和对等级评定工作的关注。抽调各大队车管业务骨干参与支队的初评考核工作,既是工作需要,更是为大队之间提供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他强调,2018年是全市车管工作全面提升、拓展的一年,市、县车管所都要明确各自的目标任务,为2019年支队创建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营造氛围、创造条件、奠定基础。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要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和问题,从主观上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制定长期目标和短期计划,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力消除工作短板,促进工作提档晋级。二是强化监管,夯实基础。要加快全市车管系统监管体制建设,完善监管设施,健全监管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县级车管所及社会化业务网点的指导和监管,促进车驾管业务规范化、精细化。三是深化放管服,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车管工作是服务窗口的定位,进一步推行简政放权便民服务措施,用“店小二”式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交警形象和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