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2018年第二期机动车驾驶人管理业务(考试员)培训班在榆林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全省2018年第二期机动车驾驶人管理业务(考试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榆林市委党校举行,榆林市、县两级车管所257名考试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省交警总队车管处副处长麻育平、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支队车管所教导员霍维荣主持。

开班仪式上,徐登奎所长对总队车管处麻育平副处长一行冒着严寒和风雪、放弃周末休息赶赴榆林举办培训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全市驾考改革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下一步的驾驶人考试工作和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了部署。麻育平副处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员代表刘永丽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班为期二天,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为确保培训效果,总队车管处抽调车勇、李峰两位业务骨干承担授课任务,对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系统通用技术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榆林支队车管所抽调专人,积极配合做好培训组织、考勤管理、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确保了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结束后,总队车管处组织全体参训民警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场地技能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