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一行莅临交警支队视察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在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国伟的陪同下,带领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一行,莅临交警支队视察提案办理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陪同视察。

刘主席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长城南路与榆溪大道路口、长城南路与富康路路口、长城路与榆阳路路口交通组织渠化和交通设施设置情况,视察了新建路交通严管街通行秩序情况,观看了支队指挥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并听取了周宁支队长关于近年来公安交管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徐忠山副支队长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汇报。

在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后,参加视察工作的各位政协常委、委员充分肯定了支队提案办理工作,分别结合自己所提的提案,就交通信号灯配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畅谈了所思所想,并对做好今后公安交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主席指出,近年来,交警支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在基础设施建设、秩序管理、便民服务、事故预防及队伍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榆林城市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支队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解决问题上下真功夫,办理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他要求,一要重视人性化管理。要本着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对于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注重现场教育处理,充分体现人性化执法,实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二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分析研判,在工作细节上予以改进,让群众在出行中体会到更多的实惠和方便。三要在智能化上下功夫。要汇报党委政府,争取工作支持,切实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力度,有效提升交管工作科技含量和智能化水平。四要在互动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与城建、规划等部门互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加强警民互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理解和支持公安交管工作,实现公安交管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周宁支队长表示,支队将一如既往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大力加强公安交管宣传工作,赢得更多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建立完善与政协委员沟通、联系长效机制,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