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支队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政治处、宣传科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和郭声琨部长在公安部直属机关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周宁支队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重新审视、考量、调整、完善我们交管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从而更好地推进公安交管工作追赶超越。他要求,一是要迅速做好宣贯工作。各大队、各科室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交警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组织广大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各大队、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科学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三是要加强指导。分管领导和政工部门要加强十九大学习贯彻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要及时了解掌握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确保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概述和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应对新型公共安全风险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