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交通秩序管理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榆林交警支队针对交通秩序管理及“三个不发生”路面防控战工作进展情况召开部分大队交通秩序管理分析研判会,支队交管科、科技科、指挥中心、专项办、高交大队负责人及相关大队分管秩序领导、秩序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管科科长谢长飞主持。

会上,交管科、指挥中心分别传达了支队10月24日召开的“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专项办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队路面防控战在全省的两次考核排名、各县市区大队路面防控战在全市第二次考核排名、1至9月份酒驾查处排名和缉查布控系统应用等相关情况,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原因,以及进一步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重点。相关大队汇报了路面防控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考核排名靠前的二大队、神木大队、榆横大队、高交靖王中队分别介绍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酒驾查处和缉查布控等方面工作经验。

最后交管科科长谢长飞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一是要继续做好路面防控战各项工作,支队决定延长“四场攻坚战”的时间,并加大在年度考核中的比重。各大队在继续强化违法查处和缉查布控的同时,重点加大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围绕“三乱”、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要紧盯考核指标,克服困难,抓好酒驾毒驾查处工作,特别是后进大队要认真研判,利用剩余的两个多月时间,灵活战术、科学勤务、严厉查处酒驾毒驾,确保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根据数据统计,目前各大队工作很不平衡,大队之间差距越拉越大,工作滞后的大队要学习先进理念、做法,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有的放矢、弥补不足,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四是要加强督导,夯实责任。大队领导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对重点的地区包片蹲守。各大队机关警力要下沉一线,确保任务、责任、制度、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