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阶段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交通管理安保任务,10月13日,交警支队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表彰大会。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贾勇及队伍正规化建设督导检查组成员,支队受表彰的同志和支队机关、相关大队的民警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主持。

会上,贾勇副书记宣读了市公安局记功嘉奖命令,为获奖的同志颁发了奖牌证书,获奖同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支队纪委书记杜树彪就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加强队伍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强调。

杜树彪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安保已经进入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阶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公安交警的政治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市广大交通民警、辅警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战时思想意识,坚决打好四场攻坚战,全面落实张明副市长和周宁支队长10月11日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提升勤务的针对性,加大清除源头隐患的力度,持续保持严管态势,强化协同应急管控机制,扩大安全宣传效应,层层夯实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同时,各大队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立功创模活动,大力弘扬先进,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以铁一般的担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贾勇副书记与检查组其他成员参观了支队指挥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并与支队有关领导和政治处工作人员座谈了解了支队队伍正规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