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支队车管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支队车管所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车管所、驾考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和交通协管员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主持。

会上,徐登奎所长对近期车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霍维荣教导员宣读了《榆林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战时承诺书》,与会民警和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周宁支队长指出,2013年以来全市车管系统通过简政放权、业务下放、整合机构等措施,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群众办理车管业务更加方便。但与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体制、机制、业务流程、服务形象、源头监管等方面的短板。

他要求,要按照“巩固、完善、规范、提升”的思路,围绕创建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的目标,2017年重点做好体制、机制的整合,全面完善搬迁新址前的工作安排、投入和磨合,确保二等车辆管理所的顺利验收;2018年重点做好搬迁新址和各项完善工作;2019年实现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创建目标。

他强调,要结合当前党的十九大战时安保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车管工作的自豪感和自信感。一是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做到业务精通,技能娴熟,规范高效。二是严格“一岗双责”制度,夯实管理职责,确保业务和队伍、工作和生活都不出现问题。三是开展技能竞赛和礼仪培训,提升服务效率,提升队伍形象。四是珍惜工作岗位,按照《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定》,做到警容严整,精神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