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明副市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横山、靖边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横山区,张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横大路事故多发路段,要求切实将安全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发挥“交安委”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夯实相关部门责任,加强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治理,加快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切实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横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利军陪同检查。

在靖边县,张明副市长听取了交警大队工作汇报,并查看了东坑交警执法站建设情况。他要求,一是要深入研判,加强事故原因分析和隐患预警,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补齐短板,加快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全面提升交管工作核心战斗力。三是要持续发力,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四是要突出重点,围绕驾驶人教育宣传、重点车辆安全检查、危险路段隐患整治等方面,带动整体交管工作实现提升。五是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确保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