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支队约谈长运汽车运输集团公司负责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7月15日,支队约谈了榆林市长运汽车运输集团公司负责人。支队车管、交管、事故、科技部门负责人及长运汽车运输集团分管安全副总经理李世雄、安技部部长李巧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郝荣飞主持。

会上,支队通报了该集团近三年事故情况及日常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重点通报了部局排查出的该集团客运车辆存在的208起交通违法未处理情况,分析了严重交通违法主要类型并提出整改要求。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分别从公司车辆检验、注销后淘汰回收和重点驾驶人管理三个方面对公司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管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长运集团副总经理李世雄对照通报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郝荣飞副支队长要求:一是由交管科牵头以支队向长运集团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人员近期深入长运集团督促落实。二是长运集团参会领导要向主要领导汇报今天会议情况,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对照提出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改。三是集团要尽快成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机构,扎实推动安全隐患治理。要主动注册交通安全互联网应用平台企业用户,及时了解集团车辆及驾驶人基础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台帐健全。四是集团要加强客运车辆及重点驾驶人的日常管理,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客运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