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明副市长督导调研汽车产业园区车管所项目建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洲亮到榆阳区汽车产业园区督导调研交警支队车管所项目建设。榆阳区副区长贺德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支队政委贺国银等陪同调研。

张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车管业务中心规划建设用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经费保障、建设进展和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主体建筑及内部功能设计等,并在产业园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

一是要坚持程序,加快进度。

座谈会上,张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车管所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度。他指出,车管所项目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项目进展,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标准,科学统筹,倒排工期,加快落实。他要求,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招标流程,加快报批审批工作,充分利用有限施工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融入“互联网+”服务理念,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发展,科学设置内部各个区划,将税收、邮政、保险等服务环节纳入到车驾管理中,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建设任务,为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奠定基础。要通过车管所项目建设,推动园区汽车产业,打造集汽车销售、服务、上牌和驾考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使整个园区成为特色发展的典型,带动市区两级社会经济的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进一步丰富服务种类,优化各个服务环节,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服务便利,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座谈会后,张明副市长到支队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专栏,调研指导了指挥中心科技信息化应用和公安交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