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七·一警民精准扶贫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06 浏览次数: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7月1日,支队组织民警来到帮扶的鱼河卯镇黄崖窑村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精准扶贫联谊活动。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工会主任扬子江,政治处、一大队80名党员民警以及黄崖窑村和田兴庄村的党员乡亲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黄崖窑村书记王玉生介绍了村子的基本情况,并对支队到村开展联谊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黄崖窑村和田兴庄村第一书记分别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村里的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全体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延安精神研究会老年大学艺术团为大家献上的文艺演出。

杜树彪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他与广大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95年光辉历程,他用大量事例阐述了党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尤其结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组织要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的能力。他强调,做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就是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自己,要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最后,他表示,交警支队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巩固两村整体脱贫成果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