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对机关及直属大队参加“7.26”抗洪抢险的同志予以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支队“7.26”抗洪抢险工作,表彰支队机关及直属大队参加“7.26”抗洪抢险的同志,8月11日,支队召开了表彰大会。支队领导,直属各大队大队长、高交各中队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和各直属大队参加绥德子洲抗洪抢险的民警辅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宣读了表彰决定,高交子吴中队负责人汇报了抗洪抢险以及灾后自救工作进展情况,支队2名抗洪抢险突击队员代表谈了在抗洪抢险工作中的感受。最后,为所有参加抗洪抢险的民警辅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纪委书记杜树彪在讲话中要求,当前,抗洪抢险虽然取得了初步胜利,但我们的工作任务仍然很繁重,广大民警要发扬抗洪精神,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紧盯四场攻坚战,共同努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