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2016年“两会”议案交办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市“两会”议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队在家领导、机关相关科室及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对今年收到的20份议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副支队长李荣传达了2016年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精神,特别是常务副市长钱劳动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议案办理原则、内容、程序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支队长周宁做了安排部署。

周宁支队长指出,近年来,在市人大、市政协相关委办和市政府督查室的正确指导下,支队将提案办理与公安交管工作相结合,使办理过程成为广纳良策的过程,促进了公安交管工作。他强调,今年的议案对公安交管工作精细化程度提出更高要求,各办理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议案办理工作作为回应群众呼声,改进公安交管工作的措施来抓。要把议案办理融入日常工作中,针对问题,查漏补缺,创新思路,确保按时办复率达到100%,答复函件规范化率达到100%,走访率达到100%,办理结果满意率达到100%。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代表委员,全程沟通,提高办理质量,在办理过程中,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座谈中要扩大代表委员座谈范围,不能就问题谈问题,要对问题进行延伸扩展,宣传整体交管工作,赢得理解支持,推进公安交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