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团委开展“学传统推进‘两学一做’,讲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团员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群团工作的部署精神,学习广大知识青年扎根基层创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定支队广大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为争创全省一流支队凝心聚力,6月27日,支队团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大队24名优秀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传统推进‘两学一做’,讲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团员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清涧县路遥纪念馆,学习路遥同志“像牛一样劳动,像黄土一样奉献”的高尚情操;走进延川县梁家河村,感受知识青年扎根农村、艰苦创业、默默奉献的革命精神;全体人员到绥德县交警大队进行了观摩学习,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绥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宏亮介绍了大队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做法,参与活动团员青年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活动感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支队团委书记乔春军指出,支队非常重视团委工作,周宁支队长多次强调要开展好、组织好团的工作,团委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发挥交管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乔春军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在支队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工作岗位,主动创新有为,为争创全省一流支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支队政治处组教科科长甄强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学习当年广大知识青年团结、奉献、坚持的创业精神,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用心干事,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