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4 浏览次数:

8月11日晚,周宁支队长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8.11”市政府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和全市公安机关交通安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及预防重特大事故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宁支队长指出,要深刻汲取“8.10”重特大事故教训,时刻拧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他强调,要以十九大安保为中心,紧盯“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坚决打赢“四场攻坚战”。他要求,一是以市交安委向各县区、部门印发“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方案,落实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管理责任。二是充实加强“三个不发生”专项办力量,强化工作研判和信息报送,协调落实各项任务。三是成立4个专项督导组,由支队领导带队,交管、事故、科技业务骨干为成员,分片区对各县区、高交大队、直属大队开展专项督导。四是加强科室包联大队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五是全面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实大曝光等宣传行动,确保整治效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