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总队“两学一做”铸警魂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在榆林举行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7-06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省交警总队“两学一做”铸警魂先进事迹宣讲团在榆林举行宣讲活动。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贺国银及班子成员;各县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和宣传部门负责人;支队机关全体、直属各大队班子成员及民警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贺国银政委代表支队党委致了欢迎词,宣讲团成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分别讲述了基层党员民警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宣讲团成员精彩报告引起了全体民警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争当先进,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迎头赶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结合当前公安交管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榆林交警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榆林支队争创全省一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宣讲团成员观摩了支队指挥中心建设及科技信息化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