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广大交通民警、辅警积极为子洲绥德灾区捐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04 浏览次数:

“7.26”特大洪灾后,支队领导和广大民警、辅警时刻关注着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并挑选精兵强将赴灾区参与抢险救援行动。同时,为了帮助子洲、绥德两县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7月30日,支队在全市交警系统发出了向子洲绥德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全市交警系统广大民警、辅警积极为灾区捐款。

接到倡议书后,支队机关以及各大队民警、辅警积极响应支队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争相为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仅支队机关和各直属大队便募捐到捐款197668元。

此次募捐活动,广大交通民警、辅警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最高指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个人的一点努力,能够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早日重建美好家园,为夺取抗洪抢险斗争的最后胜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