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全市车管系统转理念正警风促规范树形象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7月19日晚,支队召开全市车管系统转理念、正警风、促规范、树形象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车管所、驾考大队全体民警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纪委、政治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副支队长郝荣飞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车管所徐登奎所长解读了《全市公安交警车管系统开展转理念正警风促规范树形象集中教育整顿方案》,对下半年全市车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杜树彪就开展好此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民警和工作人员填写了《车管工作人员自我评价表》。

周宁支队长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各级交管部门和全体交通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先后推出了32项简政放权便民利民措施,推广应用互联网服务平台,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机关的充分肯定。

周宁支队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围绕创建全国一等车管所的目标,结合支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继续深化车驾管改革,优化便民服务措施,促进车驾管工作提档晋级。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转变理念。要站在“把榆林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的高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交管改革,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服务的新需求,用大家的辛勤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二是严肃警风。要对照《人民警察法》及条例、条令和部令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加大警规警纪的执行力,做到政令、警令畅通,警风严整、令行禁止。三是规范行为。要按照法定的职责权限和工作程序依法办事,捋清与驾校、考场、检测机构、代办等人员的关系,全面落实窗口服务规范,保证窗口工作质量,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四是树好形象。要加强和提升宣传工作,树立榆林交警良好形象,争取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