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调研指导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办公室、警务保障室、指挥中心有关人员,到高交大队榆靖、榆绥和子吴中队调研指导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

期间,周宁支队长检查了高交榆靖中队事故分队、执法大厅、榆阳分队警营文化和党建工作,听取了榆绥中队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子吴中队陕晋界省际执法站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执法站勤务安排情况和中队营房改造工作。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要严格队伍管理。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切实加强队伍风险隐患排查研判,深入分析掌握民警思想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二是要科学勤务安排。要针对夏季气候特点和交通违法规律,进一步科学勤务安排,扎实开展酒驾查处和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工作,努力消除各类交通违法安全隐患,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要优化警营环境。要全面优化中队、分队、省际执法站周边环境,改善基层民警办公、生活等基础条件,营造整洁优美、拴心留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