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深入支队包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在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岭、纪委书记杜树彪、工会主席杨子江的陪同下,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支队包扶的榆阳区鱼河峁镇黄崖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周宁支队长先后到支队驻村工作队驻地和困难群众家中,认真查阅了扶贫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黄崖窑村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与包联贫困户田治堂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鼓足生产干劲,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周宁支队长查看了黄崖窑村正在建设的扶贫项目,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支队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甄强的汇报后,对支队驻村工作队工作思路清,帮扶措施实,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市委精准扶贫要求,不断加大精力、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全力推动扶贫工作精准实施。他要求,支队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扶贫政策,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在景观农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在打造道路交通安全示范村、提升农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方面下大力气,坚决防止因交通事故造成农民返贫情况的发生。他强调,支队驻村第一书记要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发挥村两委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力争在全乡镇进行示范推广,为建设山青水秀、村美人富、安居乐业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