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全市十大战略问题研究动员大会和全市公安机关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6月16日,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宁支队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破思维定式,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中省市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提升交管工作的良好机遇,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做好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要作用,把各项交管工作融入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系统谋划,认真查找摆短,切实解决好制约交管工作的瓶颈性问题,以大讨论活动促进交管工作追赶超越。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扭住重点环节,推动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要扭住学习教育不放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戴征社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要扭住道路安全不放松,坚守安全底线,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加强文明交通宣传,为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扭住深化改革不放松,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驾考、号牌管理、快处快赔等改革任务,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帮扶项目,全面提升公安交管服务效能。要扭住科技创新不放松,系统规划科技建设,加大信息资源开放共享,深化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全面增强道路交通风险防控能力。要扭住队伍建设不放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要求,抓思想、抓班子、抓党建、抓培训,强化典型选树,培育交警文化,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统筹协调、督导检查四个环节,发挥好主要领导开展大讨论的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和宣传力度,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严格开展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发展。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解读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方案》。支队在家领导,各大队大队长、办公室负责人,高交各中队中队长、综合办负责人,支队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内勤以及纪委、政治处、办公室、法制科、宣传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