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黄标车淘汰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黄标车淘汰治理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加快全市黄标车淘汰治理进度,5月25日下午,市黄标车淘汰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黄标车淘汰治理联席会议,对下一阶段淘汰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刘凯,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和华源报废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支队车管所、支队一、二、三、榆横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黄标车淘汰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通报了5月17日以来全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黄标车淘汰治理攻坚战作了表态发言。

周宁支队长指出,“5.17”市政府会议以来,各有关部门及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相互协作,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距离预期效果还有一定差距。他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去落实。二是措施要再强化。要按照市政府纪要和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地。三是联动要再加强。要进一步加强成员单位之间、市县部门之间的联动,实行联合办公,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合力,最大限度加快回收拆解进度。四是态度要再坚定。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必胜的决心,坚决打好剩余15天的攻坚战,确保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