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明副市长调研榆林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的陪同下,到榆林中心城区调研城市道路治乱疏堵专项整治工作。

张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城区新建路等四条“交通严管街”秩序整治情况,调研了新建路一完小路口、长城南路延伸段与榆溪大道“五岔路口”等城区重点路口的交通组织,检查了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听取了周宁支队长关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交通违法整治、城区停车泊位管理、交通设施建设和事故快速理赔等工作。

调研期间,张明副市长对榆林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持整治力度不变。要深入贯彻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暨治乱疏堵整治会议精神,针对城区堵点乱点和隐患点,持续保持严管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大舆论宣传。要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社会管理的作用,通过媒体加大宣传,增强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动员司乘人员和市民群众参与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全社会交通文明意识,实现由交通秩序管理到文明交通自觉行为的转变。三是不断总结经验。坚持边整治、边总结、边完善,针对出行难、停车难等民生问题,进一步科学优化交通设施,规范设置停车泊位,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实现严管与便民有机统一。四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主动汇报市委市政府,积极协调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加快城市交通信息化建设,推进轻微事故快处快赔,建立城市交通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道路交通治理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