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春军、任亚东分别荣获榆林市第十三届 “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的典型示范作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榆林日报社、榆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第十三届“榆林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支队推荐的乔春军、任亚东两位民警,经初评、投票、终审等环节脱颖而出,获得“十大杰出青年”、“ 十大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5月4日,榆林市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颁奖典礼在榆林人民大厦举行。颁奖仪式上,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的方式,真实生动展示了“十杰青年”的工作实绩,使现场观众对“十杰青年”的先进典型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颁奖结束后,乔春军、任亚东纷纷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支队党委的培养和战友们的配合支持,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榆林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青年榜样,为榆林公安交管工作加快追赶超越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