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一复审五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五城联创”工作,4月24日,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一复审五创建”工作。支队在家领导,科室及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支队创建重点工作任务及责任清单,重点部署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周宁支队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复审五创建”工作,关系到榆林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是一项民生工程,支队作为主创部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一是统一认识,认真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上来,树立全局观念,坚持系统思维,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统筹推进“一复审五创建”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协调,形成部门合力。要积极协同市创建办、住建、综合执法、环保等相关部门,加大协调力度,互通工作进展,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等重点任务,协同推进创建工作。三是软硬件并重,推进机关创建。要重视机关创建,严格按照国卫复审标准,完善制度等软件建设的同时,加强机关卫生、食品安全、病媒微生物防治等软硬件建设,组织常态化爱国卫生教育,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形成机关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四是紧盯重点,积极迎接省级复查。4月26日至28日,省爱卫办将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省级复查。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加大对机动车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加强新建路、长城路、人民路、榆林大道等重点道路管控,为国卫省级复审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