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被市政府评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在市政府召开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上,交警支队被评为2016年度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支队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把办理工作作为听民声、解民意、汇民智的重要渠道,作为改进公安交管工作的有效途径,不断规范办理工作,形成了交办、座谈、答复、回访等一套工作制度,建议提案办理质量逐年提升,得到了代表和委员的一致好评。2016年,支队共收到市政府转办的代表建议、委员提案25件,其中,代表建议3件,委员提案22件。办理过程中,周宁支队长亲自动员部署,要求承办科室和大队主动与代表、委员沟通,通过上门走访、网络沟通、邀请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各承办单位紧紧围绕代表委员的问题,创新办理机制,注重办理实效,每件建议、提案办理做到回复率、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完善建议提案办理机制,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效率,提升办理水平,不断提升道路交通治理能力水平,为榆林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