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视察支队车驾管业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 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市东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苗丰带领榆阳区委、区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沙麻黄梁汽车产业园区视察支队车驾管业务中心(政务服务分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陪同视察。

在项目施工现场,苗丰副主席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苗丰副主席对交警支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能推进车驾管业务中心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支队车驾管业务中心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榆林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事关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形象,同时也对汽车产业园区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擎作用。榆阳区和汽车产业园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支持车驾管业务中心项目建设,把该项目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予以高度关注并全力推进。他要求,一是交警支队要加强与榆阳区、汽车产业园区和施工单位的对接,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提前谋划内部装修事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尽早入驻。二是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多方筹措资金,为项目建设有效推进提供保障。三是切实加强施工管理,既要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又要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