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按照榆林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总体部署,4月6日,支队组织民警参加了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仪式暨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民警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挥锹挖坑、扶树正苗、培土浇水,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各个环节有序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高标准栽种完800株松树苗,为荒凉的沙地播下了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民警“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也增强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榆林公安交警良好的队伍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支队在家领导和120名民警参加了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