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举行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榆林交警支队举行了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支队在家领导,保监会延安监管分局局长范勇、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路永康、市城客办主任刘小鹏、市公交公司总经理付明荣、榆瑞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白治瑞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支队长郝荣飞主持。

揭牌仪式上,高岭副支队长宣读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建立榆林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的批复》,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保监会延安监管分局局长范勇为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揭牌,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主任曹子豪,榆林市保险行业协会财险工作部部长高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中心的成立是榆林交警支队深化公安交管改革,提升公安交管服务能力的有力抓手,为解决榆林城区“小事故大拥堵”等瓶颈性问题提供有力保障,将对榆林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缓堵保畅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支队相关大队、科室负责人,市人保财险等22家财产保险公司负责人,各公交分公司、出租汽车公司、榆瑞汽车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及驾驶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