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专题调研中心城区社会化考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在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的陪同下,带领支队纪委、办公室、车管所、科技科、驾考大队相关人员,对中心城区社会化考场进行专题调研。

周宁支队长实地查看了鼎盛、海鑫盛、合诚科目二、科目三考场,详细了解了考场运行情况,并与考场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了社会化考场练习及参加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群众和网友反映的考场有关问题,周宁支队长在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后,对进一步加强社会化考场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质量。社会化考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才能赢得行业竞争优势。二是要严格评判标准。要对全市已投入使用的社会化考场统一考试标准和参数设置,确保社会化考场考试的每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三是要加强考试监管。要加强对社会化考场的监管力度,完善监管制度,制定工作流程,严防考试违纪问题发生,督促其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四是要深化便民服务。要尽快将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业务下放至社会化考场。同时建议市运管处鼓励驾校开展C2(小型自动挡)准驾车型培训业务,将货车、挂车营运资格证的办理权限下放至各县区运管所,进一步方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