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意见征询 > 正文

榆林老城区北大街鼓楼以北路段拟实行单向通行,您怎么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近年来,榆林中心城区道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秩序管理不断强化,科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有效缓解了道路交通的压力,城市交通呈现出了新气象、新变化。但老城区交通由于历史原因,路网结构极不合理,已完全不能适应汽车时代的通行需求。

老城区北大街鼓楼至大碾房中巷路段,居民区、学校、单位聚集,常年交通拥堵,目前,区政府正在区文工团院内打造“榆阳小剧场”文化旅游景点,同时规划建设梅花楼观光旅游景区,对该区域交通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服务城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交管部门在对北大街鼓楼至大碾房中巷交通状况和周边环境多次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北大街大碾房中巷至鼓楼由北向南、水桥畔中巷由西向东单向行驶”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同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并加强交通秩序管理。

一、整个路段施划道路标线(单向两车道)、人行横道,合理规划停车泊位,明确机动车、行人路权。

二、大碾房中巷至北大街进口处设置违法抓拍监控设施及单向行驶、禁止停车、区域限速(30km/h)标志、单向行驶交通提示牌。

三、水桥畔中巷进主巷道处设置禁止左转标志,水桥畔巷口处设置禁止驶入标志,避免交通流冲突。

四、榆林市第二小学处设置违法抓拍监控设施,禁止停车、“注意儿童”等交通标志。

五、普惠泉巷口处设置禁止右转标志。

六、鼓楼进环岛处设置违法抓拍监控设施,禁止停车、环岛、禁止驶入等交通标志。

七、人民路东段进环岛处设置禁止左转标志,明确环岛交通通行规范。

(北大街鼓楼至大碾房巷路段交通组织优化示意图)

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反馈方式:1、电话:0912-3285367;2、电子邮箱:JGK3285367@126.com